Notice: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ADODB_CACHE_DIR - assumed 'ADODB_CACHE_DIR' in /home/force888/public_html/include/db.php on line 2
FORCE 原力精密儀器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首頁
 l  聯絡我們 l  繁體中文   l   简体中文   l   English
Loading
 
 
 
原力精密PSS用AFM榮獲第21屆台灣精品獎, 展現強大的產品研銷實力!
2013-04-18

 

    台灣精品獎Taiwan Excellence Awards)是中華民國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自1993年起,為了推展台灣優質產品,所進行的產品評選競賽。

原力精密儀器PSSAFM獲得評審青睞,榮獲第21屆台灣精品獎!

    一直以來,原力精密始終將產品品質與技術創新視為公司的營運核心,除了每年投入許多資源於創新研發外,同時也持續、積極地將這些深具競爭力的產品行銷全球;原力精密期望藉由長期在研發與行銷上的耕耘,提升台灣廠商在國際間的能見度,使台灣精品的品牌在國際舞台上持續嶄露頭角。

狂賀!原力精密儀器「高亮度LED製程(PSS)檢測用自動化原子力顯微鏡」榮獲「第十六屆傑出光電產品獎」
原力展出PSS直徑光學量測系統,參與「SEMICON China 2013 國際半導體展」
 
首頁   關於原力   原力產品   最新消息   技術支援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