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ADODB_CACHE_DIR - assumed 'ADODB_CACHE_DIR' in /home/force888/public_html/include/db.php on line 2
FORCE 原力精密儀器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首頁
 l  聯絡我們 l  繁體中文   l   简体中文   l   English
Loading
 
 
 
海峽科技與上海神舟電力簽約聯合新聞稿
2011-11-23

    海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稱海峽科技)與上海神舟電力有限公司(以下稱神舟電力)於今日(11/23)在台北舉行的兩岸搭橋會議共同簽署開發太陽能(光伏)電站合作協議。此次合作協議包含雙方將於大陸「十二五」期間共同開發400兆瓦(MW)太陽能電站,並整合兩岸在太陽能系統集成、電池、組件、逆變器與監控系統等環節的各自優勢應用在合作的電站。另外,雙方將共同探索通過兩岸可再生能源基金等形式,發揮金融的樞紐作用,整合製造、電力開發、電網、碳權與相關服務業的優勢資源共同參與國際競爭。海峽科技董事長簡銀來表示:「很榮幸與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所屬的神舟電力合作,期盼透過海峽科技與神舟電力的合作,能夠讓台灣具競爭優勢的產品進入大陸與國際太陽能市場」。神舟電力司德亮總經理表示:「此次與海峽科技的簽約代表兩岸在太陽能電站的合作正式啟動,神舟電力將結合本身的電站經驗與海峽科技的優勢共同開發高質量的太陽能電站」。海峽科技未來也將整合台灣資通訊優勢於太陽能電站的應用,催生下一代智慧型太陽能電站。

 

關於上海神舟電力有限公司

    上海神舟電力有限公司系中國航天科技集團上海航太技術研究院旗下專業從事光伏電站為主的清潔能源投資開發平臺。在並網光伏電站領域,神舟電力擁有省級(內蒙古)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並參與了光伏發電系列國家標準的制訂工作。在建築光伏領域,神舟電力參與了國內第一批金太陽專案的建設與驗收工作。「十二五」期間,神舟電力規劃開發光伏項目兩吉瓦(GW),目前正在長三角、珠三角等沿海缺電地區開發光伏電站。

NANOWORLD AG CEO參訪
 
首頁   關於原力   原力產品   最新消息   技術支援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