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ADODB_CACHE_DIR - assumed 'ADODB_CACHE_DIR' in /home/force888/public_html/include/db.php on line 2
FORCE 原力精密儀器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首頁
 l  聯絡我們 l  繁體中文   l   简体中文   l   English
Loading
 
 
 
得到經濟部肯定!榮獲經濟部101年度微小型企業亮點計畫案『卓越企業獎』!
2012-12-18

    原力精密儀器參加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之101年度微小型企業亮點計畫案,以其成功案例企業的價值優勢,榮獲『卓越企業獎』!

    原力今後將仍持續提供宣揚其「價值創新」的競爭優勢,做為其他相關企業價值精進的標竿學習,具體實踐「創業台灣計畫」(Start-Up Taiwan),以「精進價值加速卓越」的目標,為明日的「亮點企業」紮下良好的根基!

原力精密儀器榮獲第九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獎項殊榮
 
首頁   關於原力   原力產品   最新消息   技術支援   聯絡我們